咖喱

喜欢武小道,支持双黑
今天好心的俄罗斯人去打猎了吗?

陀总和卡尔玛2

“这位先生,你该减肥了”

“不,我不肥。”

“……”

 正当卡尔玛想为自己辩解真的是面前人太重了导致自己无法抱起他而不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时系统发话了。

——宿主,根据你所耽误的时间来看,你的上司A先生应该快要开完干部之会了,请宿主努力完成任务,将魔人带回去。

 听到系统的话后,卡尔玛也不想与魔人争论这些事情。于是拿起来通讯器让手下的人把魔人抬回船上去,没办法,他抬不动比自己高那么多的人。

 等手下人把魔人带回船上关到禁闭的地下时,卡尔玛就没有什么事可以做了便打算回去在船上他的小小的休息室。

 至于A先生是否要审讯魔人还是其他什么的,就与他没有任何关系了。

————另一头————

 A先生用小刀割破了束缚住魔人的带子并对身后的手下斥责道:“怎么可以让客人躺在冰冷的地面上,快把衣服和饮料拿来!”

 A在看到手下人听到他的话之后并没有及时做出反应,又怒道:“还不快点!”

 而此时卡尔玛正走在回休息室的路上时碰到了被A先生臭骂准备去那衣服和饮料的手下。

 “怎么回事,A先生那边有什么吩咐吗?”

 “A先生让我们准备衣服和饮料并且照顾好客人”

 “是么,那就一起去那个封闭的房间,等待A先生的吩咐”

 “卡尔玛,你知道那位客人的衣服在哪么?”

 “我知道,但是距离很远我怕时间上来不及,不如你们先去布置我去拿衣服,这样就不怕A先生惩罚了”

 听到惩罚这两个字后,那些人立马就答应了,赶快去布置那个房间了。

 那所谓惩罚莫过于死去!

 等卡尔玛取回魔人的衣服准备回那个房间时还不忘记边走边在心里吐槽。

    白色的帽子,白色的衣服在配上个斗篷还是外套,这是想要白的发光还是咋滴。

——……

    系统?

——请宿主不要occ

    在心里吐槽是不会有人知道的,话说这帽子还是毛绒的,啧啧啧手感还不错。

 …………

 卡尔玛看着面前的门,不禁在露出一脸无奈的表情,在叹了一口气后立马调准心态走了进去。

 将衣服递给魔人便走向角落里的那一排排的人,站好,等待A先生。

 在目睹了A先生试图劝说魔人联手一起杀害森鸥外的首级被拒绝外加威胁后恼羞成怒的抄起身边的红酒砸向魔人的脑袋。

 “你有点让我失望啊,费奥多尔·D”

   原来他名字叫这个,居然这么长……卡尔玛分神的想着这些事情,直到旁边的人发出惨叫并且倒在地上这才将他分散的注意力集中了回来。

    什么嘛,又是这种事,无聊。

 卡尔玛虽然这么想的,但是为了人设还是假装很恐惧的看着A先生手里的宝石,那些漂亮的,五颜六色的宝石却是用一个个人命换来的。

 伸手摸着脖子上的嵌在项圈里的宝石,那种绯红的颜色就像是生命的浓缩,假如这种颜色在黯淡一些的话就像他本人一样了……那种无法前进也无法后退只能被人为控制的命运一样。

 虽有不甘,但只能就此作罢。

 而此时A先生拿去钥匙打开禁闭的门在走出去之前还不忘放句狠话,末了还嘚瑟的来一句“别担心,这个项圈一定很适合你”

 此刻,钟声在不断敲响,其余人都开始退下了,卡尔玛也不列外,不过他只是退下去拿了条毛巾便又来了。

 其余人看到卡尔玛的动作想开口询问,但又怕牵扯自己便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了,随他去了。

 走进房间,映入卡尔玛眼里的便是费奥多尔·D正有些苦恼的看着双手拿着的已经湿透了的帽子。

 卡尔玛上前几步走到费奥多尔·D的后面,在费奥多尔回过头对视几眼之后开口说道:“你还是放弃吧!”

 “你是赢不了A的,想活命,你只能选择带上它,你也逃不出这个房间……”

 边说着卡尔玛又上前几步,完全贴道费奥多尔·D做的凳子上时才停下脚步,抬起手将费奥多尔·D轻轻的转了过去,开始擦起他那湿润的头发。

 而费奥多尔也很配合的态度让卡尔玛情不自禁在他的头发上多揉了几下,感慨说道:“手感真好啊。”

 “这样子会让我很苦恼的”

 正在情不自禁揉头发的卡尔玛听到了费奥多尔的声音后,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居然被头发所诱惑。

 “……是你头发质感太好了”

 卡尔玛小声的嘀咕着,试图掩盖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而克制不住自己的手,将原因推给费奥多尔。

 注意到费奥多尔的眼睛看向自己时卡尔玛赶紧转移了话题,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尴尬的开始背起了台词。

 ……

 等到费奥多尔都说出了自己的异能力其实是操控意识和空间时,卡尔玛还在尴尬的背起台词。

 “可以请你不要在忽悠我了么?”

 “你咋知道……不对,我没有!!!”

 卡尔玛下意识的反驳的回答道,却暴露了自己,简直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没办法,只能反将一军。

 “好吧,这位费奥多尔先生,你明知我在忽悠你,那是否可以证明你的回答又在忽悠我呢??”

——系统警告,警告,卡尔玛人物occ,occ

     放心,没事。

 “不,我只是在想如果我以正确的答案回你,那么你又该怎么忽悠我呢?”

 费奥多尔摇了摇头,转过身来,接着用哪双紫色的眼睛看向卡尔玛,期待着卡尔玛将怎么回答他。

 看着面前那双紫色的眼睛,那里面包含了许多未知的事情,策略,还是计划?这种眼神让他想起一个人,一个小魔鬼。

 “费奥多尔先生,你不禁让我想起来曾经有个人对他的好朋友说过的一句话”

 “我很好奇”

 “我想费奥多尔先生应该不敢兴趣,因为这只是一个小魔鬼对着一个小怪兽所说过的话”

 虽然费奥多尔没在说话,但是他的眼睛却表示了他的意思,接着说下去,我想看看你怎么忽悠我。

 “那个小魔鬼对路明非说”

 “这世界上的罪与罚,我们都会一起承受”


评论(14)
热度(24)

© 咖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