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喱

喜欢武小道,支持双黑
今天好心的俄罗斯人去打猎了吗?

陀总和卡尔玛1

港口黑手党地下监禁室

卡尔玛举起手上的灯看着笼子里的人向身旁人问道。

“是这个家伙没错吧?”

“对,这就是你们委托我抓捕的〖怪物〗”

听到怪物两个字卡尔玛勾起一丝嘴角轻轻地说:“这可不是一般的〖怪物〗”

“……我劝你小心点,跟他说话可是会被夺走心智的”

听到这句话,卡尔玛不做任何回答。而是低头从自己身后的口袋中拿出了几颗宝石,并把他交给身边的人。

“这是说好的报酬”

“切,这可一点都不划算”

“划不划算与我无关,我只知道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去问A先生”至于问了A先生有什么后果就不是他能知道的了。

卡尔玛在说完后看着那人先是愁眉,随后叹息了一声边走了。看着那人的离去,卡尔玛便来看着面前那个被束缚在凳子上带着头套的人,皱起眉头来。

  我真的要走这个剧情吗?系统

——是的,宿主。顺便说一句,你的人物形象有点occ了,为了防止剧情的破坏还请宿主努力完成炮灰扮演任务。

   啧,麻烦

虽然麻烦但是为了任务卡尔玛还是咽了咽口水,紧张的向前走去,绕过牢门,接下来就是抬起手取下面前人的头套。

去下头套后,出现在卡尔玛眼前的便是那双无神的眼睛,那双眼睛死死的盯着他,这顿时让卡尔玛紧张了起来,让他下意识的在心里对系统说道。

    系统,你有没有感觉这双眼睛再加上这身上的束缚,像不像是某种play啊?啧啧啧,没想到这所谓的A先生居然是这种人啊!

——宿主!请别occ!

这一边系统在努力的劝导宿主不要occ,而在另外一个人看来,这个人在摘了他的头套后便一动也不动,虽然觉得这人不认识自己,但直觉告诉他,这个人不对劲……

“我总感觉你在想什么关于我不好的事”

“……”

还在思考什么乱七八糟的事的卡尔玛被面前人所说的这句话给打断,刚想下意识的回但是发现好尴尬啊,总不能告诉他刚刚我在想那啥那啥吧,只能尴尬的站在原地当做没听到。

于是气氛就陷入了沉默之中……

首先打破沉默的是卡尔玛,毕竟还有A先生交给他的任务——将这个人带回去

“抱歉,失礼了,A先生要把你带回去”

该怎么带回去呢?看着手和脚都被束缚住了,背就算了,那就只能……公主抱了

卡尔玛弯下腰伸出双手,试图抱住眼前的人然后带这个人去A先生那里,然而理想很美好,现实很骨感。

卡尔玛刚把他抱起来下一秒就摔倒在地上,看着摔倒在地上的人,卡尔玛有点懵逼,再试一次……接连试了几次后,卡尔玛沉默的看向面前的人说道。

“这位先生,你该减肥了”

ps:短篇文_(:з」∠)_请多多支持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咖喱 | Powered by LOFTER